宿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十一连冠!1亿元奖励!苏宿工业园区蝉联第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7 17:32:36

2020年12月31日

江苏省南北共建园区2019年度评估结果公布

宿迁6家园区上榜

占榜单半壁江山

其中苏州宿迁合作共建的

苏宿工业园区继续蝉联第一名

成功实现“十一连冠”,获得1亿元奖励

在全省继续领跑

苏州与宿迁合作共建的5家县级园区

同样全部进入前十排名

南北共建园区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省委、省政府多次作出重要部署,2019年出台专门文件,启动南北共建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赋予苏州宿迁两市继续为全省南北共建探索新路的光荣使命。

南北共建工作全省领跑

• 自2010年省苏北办组织全省共建园区考评以来,宿迁连续11年都取得较好的成绩,各个园区都有不同层次的进步。

• 2013年在全省36个共建园区考评中,宿迁有4个园区进入全省前10名。

• 2014年在全省39个共建园区考评中有5个园区进入前10名。

• 2015—2020年,宿迁6个共建园区在全省45个共建园区考评中全部进入全省前10名,苏宿工业园区已连续11年蝉联第一。


截至目前

宿迁累积承接来自苏州市的各类投资项目926个,实际引资金额686.3亿元,带动就业近20万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sqlj13779087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