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祥生·东方樾丨走在风景里,流连在园林中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10 16:04:29
城市与自然的平衡,生活和自然的相融,是雅诗浅吟,还是“悠然见南山”的闲适,取决于建筑和空间的比例。

在祥生·东方樾的园林秘境里,建筑始终为自然让步,为理想生活而留白。

效果图

如何传递园林的美,如何真正亲密无间大自然,祥生·东方樾的园林空间里,以事实给出了令人心动的答案。

示意图

以“无界森居,城市中的桃源”为概念,采用“一轴两环多组团”的设计形式,两者相映成趣,此外设有五重立体式绿化体系,由草坪、多年生花灌木、大灌木、小乔木、大乔木组成,让入住的业主随时尽享大自然带来的鲜氧,俨然一个社区版的自然公园。

绿色成为一座园林的主色调,氤氲每个到访者的双眼,而空间尺度的布局和灵活,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园林和生活的互动性和亲密性。

效果图

示意图

祥生·东方樾在园林设计上,注重空间的敞亮和功能性,高层的楼栋间,就设有不同的活动性空间,只为让业主实践“全民健身”,别出心裁的是,还在这些空间里刻画了健身、游戏等图案,不失趣味和生活的盎然。

失去运动空间的园林,便只是一座黯然失色的社区,在祥生·东方樾的园林之境里,运动生活始终是重要的存在。

效果图

约400米环形跑道,尽情燃烧卡路里。平日里和家人好友一起,或散步,或慢跑,每一步都是幸福的轨迹。而全龄全龄儿童游乐场是亮眼的一抹靓丽之景:低龄儿童活动区设有座椅,便于家长看顾孩子,闲话家常成为友邻,6-12岁活动区域,则配有儿童游玩器械,不同阶段配备不同设施,这是对业主的拳拳心意。

效果图

示意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sqlj13779087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