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宿迁探盘-5】也许这里是“刚改”上车的最佳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9 11:07:26


近日,有后台粉丝为新浪乐居宿迁探盘小分队出了一个“难题”,他希望置业经开区,但要求所购项目既要大品牌、高品质,又要兼顾性价比。针对这一粉丝的需求,新浪乐居宿迁探盘小分队实地考察经开区,寻访十余盘,最终锁定经开区“热盘”新城·十里金樾


新城·十里金樾

产权年限:70年产权住宅

产品类型:高层、洋房

户型建面:100-219㎡

装修情况:毛坯

容积率:2.8

绿化率:37%

物业公司:新城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富康大道与金坛路交会处

项目状态:在售




品牌

全国8强房企

深耕宿迁4载 打造多个人居标杆

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新城控股集团已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第8位。目前,新城控股集团已进入中国128个大中城市开发中或已完成项目超600个。

示意图示意图

新城深耕宿迁4载,目前已开发7个项目,包括大家比较熟知的新城·水木清华、新城悦隽、新城玺樾府等新城·十里金樾是新城在宿迁开发的项目之一。在2020年10月29日的土拍大战中,新城又以楼面价5921元/㎡斩获宿城新区一宗热地,深耕宿迁的决心可见一斑。

产品

新城樾系2.0升级力作

建面100-219㎡新中式美宅当红热销

 抵达营销中心,气势磅礴的新中式建筑大门让人眼前一亮,一个大门便将整个项目的建筑风格清晰的呈现在客户面前。

营销中心实景图营销中心实景图

十里金樾营销中心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从进门到沙盘这段距离被设置成一条颇有网红打卡点韵味的“历史”长廊,通过这个“长廊”你便可清晰的了解到新城控股的前世今生。独特的设计+置业顾问小姐姐如沐春风的讲解,不得不夸一句体验感超级棒。据介绍,售楼部后期经内部改造后将作为小区会所供业主使用

营销中心实景图营销中心实景图

言归正传,说回项目。新城·十里金樾项目总占地约124.4亩,容积率2.8,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规划总户数约1934户,总规划建设21栋楼(其中8栋高层、13栋洋房),绿地率约37%。

沙盘实景图沙盘实景图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外立面臻选优质石材与饰面搭配,传统与现代风格交融,营造出优雅格调。在整体设计上采用双精装入户大堂,一轴两庭四院归家景观礼序,构建四大主题园林,全面满足各年龄段业主的自然之享,让每一次归家之旅都是一场礼仪的盛宴,一草一木都凝聚生活的精致与奢雅,让居者体验理想的诗意栖居。

沙盘实景图沙盘实景图

而在项目户型设计上,则采用全明方正户型空间,动静分离,室室飘窗大开间阳光客厅与阳台相连让更多的阳光和清风进入室内,揽园林景观资源,盛载全家人幸福。

样板间实景图样板间实景图

据悉,项目目前有21#高层在售建面112.38-129.1㎡,备案销售均价8379元/㎡在宿迁主要区域房价即将迎来全面万元+的时刻,十里金樾光是价格就足以让人心动,何况还是品牌房企新城的项目,难怪自6月首开至今一直热度不减。

位置

北接老城 南连高铁

豪横双商圈覆盖你可别馋

项目位于城南经济开发区城市主干道富康大道与金坛路交会处,本次我们从宝龙出发沿富康大道一路向南约13分钟,便到达目的地。

从位置上看,项目位于富康大道之上,3公里抵达高铁站,5公里可达主城区, 可以说是北接老城南连高铁,不仅交通便捷,还主城商业区与高铁商务区双商圈覆盖。不仅如此,项目还毗邻城市级中央公园氽园,便民河景观环绕,居于此繁华与静谧自如切换,生活与生态完美合璧,尽享繁华之上少有的纯粹生活。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此外,项目2公里内还有金鸡湖路小学,黄河实验小学、钟吾医院等生活配套(学区的划分最终以政府划分公示为准)。总体来说,环境优、配套齐,非常宜居。

结语


一番探访,新城·十里金樾项目超出了文首提到的那位粉丝既要大品牌、高品质,又要兼顾性价比的需求,出色的诠释了何谓匠心之作、标杆之作。新城十里金樾从其樾系定位,产品规划、户型设计、物业服务等每一个方面都斟酌再三,优中选优,这对于购房者来说实属幸事,从中不难看出新城控股对于宿迁人民诚意满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sqlj13779087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