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惊艳了时光!当代版“游园惊梦”令人流连忘返,建发·文瀚府即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8 15:39:54

建发·文瀚府

前言


建发·文瀚府示范区自7月30日开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自开放当天以来,就一直在向宿迁市民展示着国企建发新中式东方建筑美学。

事实上,在前期酝酿中,大家对于建发·文瀚府示范区早已期待满满,想知道建发是如何将恭亲王府“搬“到了宿迁,所谓的皇家府院在现实中究竟是怎样一种感观?小编决定再次实探示范区。

◈“恭王府”图片源于网络“恭王府”图片源于网络

建发·文瀚府

好产品的信仰

做新中式的房企很多,但真正被行业记住的,还是建发。作为新中式产品领先者,建发始终专注打造豪宅,斥重金打造景观圆脸,以求最大限度传承东方府院的建筑精髓。

建发·文瀚府带着让人惊艳的产品力,开启了宿迁这座运河之城专属的文化印记。每扇门的背后,都是一种生活诉求!

 建发·文瀚府实拍图

气势恢宏的大门,尺度阔绰到一个镜头根本无法完整装进来。示范区开放当天,就瞬间刷爆了朋友圈,在宿迁楼市各大微信群中频频出现,吸引大波粉丝隔空点赞,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良久。
随手一拍,即成一画,三进九景,可见一斑。

◈建发·文瀚府实拍图建发·文瀚府实拍图

建发·文瀚府以宿迁项王故里、乾隆行宫的建筑风格,苏州网师园的造园手法,浓厚的华风国韵风味尽显。三进门仪层层递进,九景画境徐徐铺陈。

进入展示区内,精心雕琢的园林美景如同画卷展现于眼前,宅园之间,掇山、叠石、理水,自有天地;画桥、亭榭、池廊,步移景异。东方创造的人居环境,最佳的就是中国园林,可以说园林是东方精神的一方归心之所。建发·文瀚府复刻国人骨子里内敛含蓄的精神诉求,匠心打造出建发·文瀚府雅苑这一东方盛境。

盛夏游园,叠石理水、游廊入画、曲径通幽,以亭点园,凭栏鉴景,湖园相抱汇聚亭中,声色俱美地诠释着夏日园林的意境,俯首可拾琳琅佳趣,不出城廓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得林泉之乐。

◈建发·文瀚府实拍图建发·文瀚府实拍图

建发·文瀚府

城市C位

李嘉诚说过,买房三要素:地段!地段!地段!买房关键因素看地段,要买就买城市的核心。

建发·文瀚府的地段,真的是非常突出,算得上宿城区内的“黄金C位”。

 ◈建发·文瀚府位置图建发·文瀚府位置图

项目位于主城区黄河路,周边交通发达,搭配商业配套,整个板块居住非常舒适。
1.教育:建发·文瀚府位于主城市中心,对面北侧就是钟吾初级中学,东北侧600米处,就是宿迁市实验小学北校区;

 ◈图片源于网络图片源于网络2.医疗:建发·文瀚府南侧对应即是宿迁市人民医院;项目北侧靠近宿迁眼科医院,西南侧靠近宿迁东方医院;

 ◈图片源于网络图片源于网络

3.商业:建发·文瀚府西侧一河之隔就是宝龙城市广场、金鹰天地广场、水韵城;东侧靠近中央商场,苏宁广场;

 ◈图片源于网络图片源于网络

4.景点:建发·文瀚府临近古黄河水景公园、古黄河水道生态大境,负氧环绕构筑城市绿肺;西南侧即是项王故里景区和文创观光夜市步行街;

 ◈图片源于网络图片源于网络

5.交通:建发·文瀚府临近黄河路、洪泽湖路、西湖路等主次干道,便捷快速通达宿城各区域,更有快速路环绕,高速抵达高铁站。

 ◈图片源于网络图片源于网络

什么是地段,这就是地段。

建发·文瀚府

中式建筑的复兴

卖得贵还卖得好,客户为什么都喜欢买建发?远的不说,隔壁淮安,作为淮安的新房房价天花板,也是区域内率先迈入2万+的楼盘,2021年6月11日,建发丨水利·天玺湾雅苑首次开盘5栋精装高层房源,当日基本售罄。做到开盘即断货,淮安楼市称建发为淮安楼市“王者”!创造了淮安楼市神话。

◈淮安建发丨水利·天玺湾雅苑淮安建发丨水利·天玺湾雅苑

小编想,在宿迁,有一套建发的房子,也应该是件很有面子的事吧。
建发是固执的,坚持“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做好新中式产品。这也是为什么除了他,很少再能找到如此震撼的“新中式专家”了。买房买建发,已经成为一种现象。
对于一个高端项目而言,有个元素很重要,就是会所。 在建发·文瀚府示范区中,「钟吾书院」正式公开,懂生活的建发·文瀚府,深谙圈层归属感与尊贵认同,悉心打造「钟吾书院」国风会所,以精致而非单纯奢侈的生活态度,匠造一隅私享领地,敬呈名仕社交主场。
未来,这里将保留供业主所享,所见即所得的专注实力,更加体现建发在产品端的惊人兑现力。

建发·文瀚府

“王炸”户型

最近一段时间,宿迁楼市越发理性,购房者追求的是一套真正的好房子。尤其是当周边区域楼面价不断上升的时候,越能凸显生态宿城的新房价值。

建发·文瀚府占地面积约17450.33㎡,建筑面积:424024.04㎡,共规划9栋高层、16栋洋房,约1514套房,容积率2.2,备案价:高层25659元/㎡   洋房28079元/㎡,毛坯交付。建发作为当下宿迁的改善楼盘的代表,推出了高层、洋房建面约110-178㎡户型,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建发·文瀚府的每个户型产品都做得很合理,非常有竞争力,让人无比服气。

◈建发·文瀚府沙盘实拍图建发·文瀚府沙盘实拍图

以下为户型图和样板间实拍:

高层建面约110㎡三室二厅二卫

◈建发·文瀚府样板间实拍图建发·文瀚府样板间实拍图

高层建面约125㎡三室二厅二卫

◈建发·文瀚府样板间实拍图建发·文瀚府样板间实拍图

高层建面约143㎡四室二厅二卫

◈建发·文瀚府样板间实拍图建发·文瀚府样板间实拍图

洋房建面约143㎡四室二厅二卫

◈建发·文瀚府样板间实拍图建发·文瀚府样板间实拍图

洋房建面约178㎡四室二厅三卫

◈建发·文瀚府样板间实拍图◈建发·文瀚府样板间实拍图


建发·文瀚府的产品打造上,我们不难看出,建发的产品设计哲学,讲究“以需求为本、以舒适为度”,以此对每一个维度反复推敲,最终保证呈现每一个细节的完美。 

好的产品在任何一个时代都是稀缺的。而这一次,我们可能等来了属于宿迁的封面作品。如果一定让小编对建发·文瀚府做一个总结的话,那就是:当建发不断超越建发,必将给宿迁带来更多惊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sqlj13779087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