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宿豫祥生·东方樾主力户型为102~125㎡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9:00:11

祥生·东方樾坐落于享有“工业强区,电商名城,幸福家园”美誉的宿豫区。与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为邻,京东、当当、途牛、小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其中,区域价值不可估量。也是位于高铁新城核心区,与高铁东站(在建)相隔仅约1.5公里,周边配套丰富,与京东智慧城咫尺之隔,宿豫文化公园、千鸟园、梨园湾景区等休闲配套布局周边,与南外宿迁分校为邻,另有宿豫区第一实验小学、玉泉山路学校等教育资源环绕。随着政府规划及城势东进,区域辐射力将持续提升。 祥生·东方樾精心打造宽境高层、奢阔洋房,三开间朝南设计、大面宽尺度、(部分户型)以及创新型花房阳台设计,增加生活滋味,匹配峯层人生新格局。 项目绿化率高达35%,整个小区沿中央绿轴,点缀五大景观院落,充分融入祥生趣生活理念,是为业主量身定制全龄活力住区。 作为祥生地产深耕宿迁第二子,祥生·东方樾在承袭祥生樾系精工品质的前提下,对建筑立面、园区景观、户型进行迭代革新,秉承“非中心,不著樾”的营造宗旨,将城市繁华与惬意人居充分融合,打造幸福生活崭新标杆。 祥生·东方樾承袭樾系精工品质,远见宿迁发展大势,择址宿豫发展核芯区域,南外仙林分校宿迁学校等学府环绕,坐拥京东智慧城繁华购物配套,紧邻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产业推动城市发展,宿豫未来更精彩。祥生·东方樾以樾系迭代新著敬献宿迁幸福人居!

祥生·东方樾主推建面约102~125㎡,房源特点为三室两厅格局,双卧南向,敬献当代都会菁英家庭。动静分区,公私空间分明,有效提升生活体验。匠心餐客厅布局,北连厨房,通透采光,清爽舒适。南向双联阳台,惬意空间,为生活铺展诗意天地。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sqlj13779087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